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05财年政府财政状况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44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政府公布综合财务报表显示,澳大利亚05财年政府财政状况加强,整体公共部门营运盈余从04财年的55亿澳元升至155亿澳元。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14日公布称,整体公共部门05财年营运盈余达到155亿澳元,高于04财年的55亿澳元。

  澳大利亚财政部官员明钦(Nick Minchin)公布的截至06年6月30日当年政府综合财务报表显示,澳大利亚政府05财年资产基础上升11.3%至2702亿澳元。

  报表数据显示,受税收收入增加131亿澳元的推动,

澳大利亚05财年政府收入增加7.6%至2536亿澳元。

  综合财务报表是基于澳大利亚会计标准并经过

审计的政府整体财务报告,包括整个联邦公共部门,其中包括政府所有企业如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 Corp.)中的政府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