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中国央行应继续采取措施抑制流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05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地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称,中国11月固定资产投资数据降低了进一步推出紧缩措施的必要性,但中国央行应继续采取措施抑制流动性。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地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称,最新的固定资产投资(FAI)数据表明,中国不需要推出更多的行政紧缩措施,但中国央行应继续采取措施抑制流动性。

  中国1-11月份的城镇FAI增长26.6%,1-10月份增长26.8%,马骏称,在政府努力抑制投资失控的过程中,这个数字仍然可以忍受。但07年第一季度的FAI增长可能加速,因紧缩措施的执行情况将逐渐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