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198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16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1980水平

  美元兑瑞郎13日陷于窄幅区间内上落;大丰银行称,该汇率屡攻1.2100瑞郎不破,走势呈现偏软,或有机会下试1.1980水平。

  大丰银行12月14日消息,1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汇价陷于窄幅区间内上落。及至纽约汇市,美国公布11月零售销售大幅增加1%,数据结果较预期及上月强劲,消息带动美元急升上1.2082瑞郎。

  技术方面分析,美元屡攻1.2100瑞郎不破,走势呈现偏软,或有机会下试1.1980水平。14日市场焦点将落于瑞士央行的利率决策上,投资者宜密切留意。

  阻力位 1.2100 1.2160

  支撑位 1.2010 1.19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