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全球金融业协会联合承诺遵循合乎道德的交易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42 世华财讯

  全球12家金融行业协会13日发布联合声明,承诺在处理机密或内幕消息时,遵循合乎道德的交易做法。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全球12家金融行业协会13日发表了一份前所未有的联合声明,承诺在处理机密或内幕消息时,遵循合乎道德的交易做法。但这种行业变化使监管机构和市场参与者对越来越多的对冲基金进入私下交易的贷款市场所产生的影响日益担忧。

  这种变化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获得企业机密信息。其中很多投资者还在其它市场中从事交易,包括买卖信用衍生品、债券、贷款及股票,从而为不够道德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了利用机密信息牟利的机会,尽管这种做法违反了多数反市场滥用的当地法律。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