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突破1.1550有望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3日北美汇市,美元兑加元突破1.1550扩大涨势,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扬,初步阻力在1.1660。

  美元兑加元13日欧洲时段下测1.15水平获得有力支撑,进入北美汇市,受美国利好零售数据提振,美元兑加元企稳上扬,突破1.1550阻力,日K线收出中阳线。14日亚洲早盘小幅探高1.1573。

  当日加拿大公布10月

新车销售月降1.6%,预期为下降2.0%。第三季度产能利用率为84.2%,预期中值为85.2%。显示需求呈进一步放缓趋势。美国
能源
部公布原油库存降幅远远超过预期,刺激纽约原油期价反弹到61.80美元,但总体上保区间震荡走势,不足以对加元起到重要指引。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
欧佩克
将在必要时采取行动稳定油市。

  技术面观察,前期美元持续下跌过程中,加元表现十分迟滞,随着美元展开整体反弹,美元兑加元上升步伐显得更为稳固,日图均线呈多头排列,汇价沿5日均线震荡上行,贴近布林线上轨,日图指标轻微超买,可能略微抑制涨势,中短线走势维持向好,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测1.16,中线目标指向1.1770。目前支撑在1.1540,此后是1.1490。14日加拿大将公布10月制造业产出。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