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11月零售销售优于预期削弱美联储07年降息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3:54 世华财讯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优于预期,打压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基准合约微幅回落,表明市场对美联储07年降息的预期削弱。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后,美东时间13日早些时候利率期货价格显示,投资者对美联储07年将下调利率的预期削弱。

  美国商务部(The Commerce Department)报告称,美国11月零售销售经季调后月比上升1%,好于此前预期的0.2%。11月除汽车部门之外的零售销售月比上升1.1%,也高于此前预期的0.3%。

  该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状况或比一些利率市场参与者此前预期的更为强劲,欧洲美元期货基准合约在上述经济数据发布后下滑了10个基点,显示该市场参与者下调了对

美联储07年降息的预期。

  此前一天,即12月12日,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the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连续第四次将其基准利率维持于5.25%不变。

  美联储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后,欧洲美元价格上扬,该委员会在随同发布的声明中表达了对美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担忧,较之前几个月更甚。

  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hicago Board of Trade,CBOT)联邦基金利率期货2月合约微幅回落,显示投资者预期,美联储1月末会议降息至5%的概率为4%,在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前,该合约价格显示这一概率为8%。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