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尼日利亚:关闭的精炼厂有望在6周内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1:37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表示因年初时遭受破坏活动而被迫关闭的精炼厂有望在6周内恢复生产。目前输油管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Nigerian Petroleum Corp.NNPC)总经理Funsho Kupolokun表示因年初时输油管遭到蓄意破坏而关闭的两家精炼厂将在6周内恢复生产。NNPC共有四家大型炼油厂。

  他称目前有关人员已重返岗位,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由于安全无法保障,起先维修工无法进行管道修复工作。

  目前尼日利亚相当大程度上要依靠石油进口以满足国内对精炼产品的需求。

  因输送原油的管道遭到武装分子破坏,位于瓦里(Warri)及卡杜纳(Kaduna)的两家炼厂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

  另外两家位于哈科特港(Port Harcourt)的炼厂目前也仅是以远低于正常产能的水平运转。这四家炼油厂总的精炼产能为445,000桶/日。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