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英国股票市场易受宏观环境的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1:12 世华财讯

  高盛的战略前景研究报告指出,英国股市宏观环境由于变动频繁而情况复杂,这使英国股票市场易受宏观环境的冲击。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高盛(Goldman Sachs)的战略前景报告认为,由于英国股市宏观环境近几年频繁发生变动,其复杂性使股市易于受到不断变动的宏观环境的冲击。

  该报告指出,自03年以来英国股市成交额在牛市中四次适度受挫后下降了5%。

  高盛表示,股票评估仍继续有利于英国股票,特别是与其他资产类别比较而言,并根据其自上而下的方法预计英国股市成交额07年将增长9%。

  该公司认为,结合自上而下的方法来选择购买

股票可以说是个成功的策略,并表示需对具有较高货币风险的股票以及美国经济放缓的影响保持谨慎。

  高盛将电信与烟草行业股票上调为增持,将食品制造业,医药行业,保险业以及资本商品评为中立,将银行业下调为减持。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