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欧洲盘中震荡温和走低持稳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0:04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欧洲盘中震荡温和走低持稳5日均线

  13日美元兑加元震荡温和走低,持稳5日均线1.15附近。汇价持稳均线系统有望继续上扬,今日可能小幅调整,5日均线提供初步支撑。关注稍后美国零售数据。

  昨日美元兑加元回测10日均线企稳后大幅上行至1.1554,受到20月均线阻挡,回调至1.1510附近。当日加拿大公布10月贸易盈余38亿加元,符合预期。由于油价下跌,令加拿大向美国的出口跌至两年以来最低水平。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将累及加拿大经济。

  13日亚洲汇市至欧洲盘中,美元兑加元震荡温和走低,早些时候跌至5日均线1.1498附近获得一定支撑,即时持稳1.15波动。NYMEX原油期价在前期涨至64美元再度遇阻,近个交易日持续回落,今日在60美元上方窄幅波动。天图技术指标出现一定走软迹象。今日国际

能源署将公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OPEC马上将要召开会议商讨减产事宜。上述消息或将对油价产生一定影响。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均线系统依然上行(支持整体上行趋势),但天图技术指标走势不佳,昨日K线为上下影线均较长的中阳线,显示多头推升力量有限,上档阻力较重,短线可能回调,持稳10日均线有望恢复上行;今日可能小幅调整;支撑:1.15,1.1465(10日均线),更强支撑1.1430(20日均线);阻力:1.1554。今日加拿大将公布10月

新车销售和第三季度生产能力利用率。稍后美国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预计增长0.2%,扣除汽车的零售增长0.3%。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