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道达尔在加蓬获得离案开采及产量分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53 世华财讯

  法国道达尔在加蓬获得离案开采及产量分成协议,道达尔在加蓬经营的石油产量已约占该国总产出的37%。公司05年在当地股份产量为9.8万桶/日石油当量。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法国道达尔宣布已在加蓬签署Diaba离岸开发及产量分成合同。

  该许可项目位于距加蓬南部50公里的离岸区,占地9,075平方公里,该水域深度为100至2,500米。

  道达尔拥有该项目85%股份,加蓬政府持有其余的15%。

  至此道达尔在加蓬经营的石油产量已约占该国总产出的37%。

  道达尔05年在加蓬股份产量平均为9.8万桶/日石油当量。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