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外长卡米瑞当选为下届联邦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28 世华财讯

  瑞士外长卡米瑞13日如预期当选为下届联邦委员会主席,为期1年的任期将于07年1月1日开始。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瑞士外长卡米瑞(Micheline Calmy-Rey)13日如预期当选为下届联邦委员会主席。

  现年61岁的社会民主党人卡米瑞的1年任期将于07年1月1日开始,接替兼任交通、环境和电信部长的洛伊恩贝格(Moritz Leuenberger)。

  瑞士联邦委员会主席要主持联邦委员会会议,承担象征性的职责但并无高过其他委员的权力,且要继续领导所在部门。

  传统上来说,主席职位是按照资历在成员内部轮换,前任副主席成为主席。

  内政部长库什潘(Pascal Couchepin)第二次当选为副主席。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