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兑美元需重回1.9730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13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兑美元需重回1.9730美元上方

  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指出,英镑兑美元需重回1.9730美元上方才能积聚上升动能,将可能冲击1.9850水平。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的Andy Hart称,英镑/美元在触及1.9455美元的次支撑位后有所回升,但需重回1.9730美元上方才能积聚上升动能。

  Andy Hart称,若英镑能重新站上1.9730美元,则有可能冲击1.9850美元,未来1-3个月中还有望向2.0050-2.01美元的区间挺进。若英镑无法站上1.9730美元,则可能回落至1.9465-55美元的支撑区域。

  北京时间18:11,英镑兑美元报1.9714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