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调查出口货物增值税欺诈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21 世华财讯

  2个月以来,法国有关部门一直在调查一项数额巨大的增值税欺诈案件。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法国海关连同法财政部和税务办公室2个月以来一直在调查金额在130亿至190亿欧元之间的出口增值税欺诈案件。

  06年预计出口额和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近来统计数字之间20亿美元的偏差引发了这场调查。

  法国海关怀疑,一些出口货物进行了虚假申报。而到目前为止已查明3亿欧元的虚假增值税申报。据此估计,税收总损失额将在130亿至190亿欧元之间,占法国GDP的0.1%。

  06年法国

增值税总额预计将达1270亿欧元。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