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央行依然预期第四季度GDP增长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15 世华财讯

  法国央行日前在月度商业调查中表示,依然预期法国第四季度GDP增长0.6%,全年GDP增长2%。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日前在月度商业调查中表示,依然预期法国第四季度GDP增长0.6%,全年GDP增长2%。

  央行称,尽管汽车行业更为低迷,但11月的工业活动较为稳定。

  据央行调查的商业经理人回复,工业产能利用率稍微下降但依然高于长期均值。

  由于较高的国外需求,新订单稍微增加,订货量依然高于正常水平。

  产成品库存符合目标水平。最终商品价格稍微上涨,员工水平稍有波动。

  法国央行称,未来数月的工业活动前景依然积极。11月的市场服务活动持续了10月的速度,预计将来会有进一步的增加。11月零售贸易反弹,年比来看出现相当明显的增长。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预计法国第四季度GDP增长0.9%,全年GDP增长2.1%。法国政府预计全年GDP增长2%至2.5%。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