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京股市13日收盘走高 市场交投谨慎(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13日保持升势,但市场交投谨慎,在日央行公布短观企业景气调查前的谨慎气氛可能令日经指数在较窄的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东京股市13日保持上升势头,市场交投谨慎,日圆兑美元和欧元的持续疲软推动部分高科技和汽车类股走高,而前夜原油期货跌至两周低点提振了航空类股。

  交易员们表示,市场在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15日公布短观企业景气调查前的谨慎气氛可能令日经指数14日在16600点附相对较窄的区间波动。

  日经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收盘涨0.3%,至16692.93点。该指数12日上涨了109.79点。

  一些投资者还将目光投向了短观调查之后的市场前景。

  SMBC Friend Securities的经理Toshihiko Matsuno表示,投资者正努力寻找短观调查之后的交投线索。

  对于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在下周召开的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市场人士并不感到担心,因为即使短观调查显示商业景气状况如预期般好转,也不足以推动日本央行收紧货币政策。

  高科技与汽车类股本交易日强劲上扬。其中索尼(Sony)上涨1.9%,至4,880日圆。

  (高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