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3日澳元兑美元逼近0.7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06 世华财讯

13日澳元兑美元逼近0.7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受澳元兑日圆突破关键阻力位提振,亚洲汇市13日澳元兑美元逼近0.7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亚洲汇市13日澳元逼近0.7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市场人士指出,澳元兑美元走强得益于交叉汇率的强势表现,其中尤以澳元兑日圆涨幅最为明显。

  

澳大利亚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反弹给澳元提供了一定支撑,不过,分析师认为澳元突破92.20日圆的关键阻力位对于13日澳元走势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881美元,高于12日尾盘的0.7854美元;同时澳元从12日尾盘的91.79日圆涨至92.18日圆。

  市场人士预计澳元将继续受到美元走势的影响,特别是在圣诞节前经济数据寥寥无几的情况下。

  北京时间16:04,澳元兑美元报0.7881;澳元兑日圆报92.18。

  (高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