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亚市以来延续隔夜区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亚市以来延续隔夜区间盘整

  13日亚市以来,市场交投相对清淡,美元兑日圆维持在隔夜区间内震荡整理,迄今波幅为116.65/117.04。美元兑日圆短线仍呈偏好前景,但当前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初步阻力117.24,其后目标118;初步支撑116.50。

  12日美元兑日圆维持窄幅盘整,亚洲盘中大致保持在117下方附近波动,欧洲盘中下探日低116.65后企稳,北美盘中美国好于预期的贸易赤字对美元提振温和,美元升至117.19后上行乏力,尾盘美联储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而其相对温和的会后声明则令美元承压回落,收报于116.90。

  13日早些时候,日本稍好于预期的经常帐盈余数据对日圆支持有限。数据显示,日本10月经常帐盈余年比上升5.2%至1.515万亿日圆,为连续第四个月上升,好于预期的年降2.0%。日本10月工业产值经修正后月比上升1.6%,与初值一致。此外,海外投资者11月净买入6273亿日圆日本

股票,连续第5个月成为日本股票的净买入者,同时净买入1.791万亿日圆日本债券;而日本投资者11月净买入1829亿日圆海外股票,净买入8854亿日圆海外债券。

  13日亚市以来,美元兑日圆维持在隔夜区间内震荡整理,早先触及昨日低点116.65后企稳,即时正测试117水平,最高至117.04。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圆延续隔夜以来的升势,并刷新历史新高至155.44,即时在155.20附近。

  后市主要数据为晚间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而当前日圆焦点开始转向15日日本央行的短观调查报告。美元兑日圆隔夜K线星在之前两日强劲反弹之后呈十字星形态,日图指标偏好,但当前上行动能有所减弱,短线料将震荡整理或盘升,初步阻力117.24,其后目标118,较强阻力在118.50/60,突破则上望119;初步支撑116.50,其后支撑11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