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国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利率决定在预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30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Aran Thammano表示,利率决定与市场预期相符,暗示该国的基准利率将维持在5.0%不变。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泰国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委员Aran Thammano13日表示,该委员会的利率决定与市场预期相符,这暗示该国的基准利率将维持不变。

  该委员会委员Aran Thammano在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本次利率决定与市场预期相符。

  市场此前普遍预计,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13日上午召开的会议上将14天期回购市场目标利率维持在5.0%的水平不变。

  货币政策委员会在格林威治时间07:00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将在格林威治时间07:15-07:30该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公布本次利率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