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1.97 目标直指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04 世华财讯

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1.97目标直指2.0

  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守住隔夜涨幅,汇价在1.97上方小幅整理。汇价已升越5日、10日均线,短线出现重拾上升势头的迹象。若汇价维持在5日均线1.9625上方,可望再次上探前期高点1.9850,其后目标直指2.0。

  12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自1.9557上行至1.9625遇阻。欧洲早盘,汇价探低至1.9575获得支撑。盘中,英国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2.7%,是1997年1月以来最高的年升幅,经济学家预期月升0.2%年升2.6%;11月零售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3.9%,是1998年5月以来的最高年升幅,预期中值月升0.3%年升3.8%。除CPI外,同样强劲的零售物价指数意味着在07年新一轮工资谈判中,加薪的压力较大。英国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增强,对英镑有利。英镑兑美元快速拉升至1.9648。

  北美时段,英镑兑美元持续震荡走高。早盘,美国10月贸易赤字大幅缩窄至589亿美元,英镑兑美元反应较为平静,回测1.96获得支撑,冲高至1.9682后适度回落;盘中,

美联储公布维持基准利率于5.25%不变,符合预期。会后声明偏软,美联储07年上半年降息的预期有所增加。目前,英镑利率为5%,未来数月赶超美元利率的可能性增加。英镑兑美元强劲上扬,高见1.9711,余下时间大致在1.97上方附近横盘整理。

  13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守住隔夜涨幅,继续在1.97上方小幅整理,高见1.9719。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昨日K线收中阳线,日图技术指标已回升至偏强区域。汇价升越5日均线1.9625,10日均线1.9678,短线出现重拾上升势头的迹象。若汇价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可望再次上探前期高点1.9850,其后目标直指2.0.

  稍后关注英国11月失业率,预期维持在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