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非美在英镑带动下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21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在震荡中走低,非美货币中前期上涨的龙头品种英镑在下午英国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支持下走势最强,而加元由于晚上公布的贸易帐盈余低于预期表现最弱。晚上美国公布了10月份国际贸易数据,这次赤字缩减到588.7亿美元,并好于此前市场预期值636亿,但是数据公布后并没有提振美元;今天凌晨美联储以10-1票通过维持5.25%的利率不变,有一票要求升息25个基点,在之后发表的申明中对于房产市场降温的措辞比上一次显著,市场抓住这一小点再度做空美元,这些显示出目前还是美元空头占据主导地位,在美元下跌趋势没有破坏前他们会利用不利美国的消息来做空美元而忽视一些利好数据。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震荡走低,最低到达82.89。1小时图来看短线指标有些震荡化,今天继续下跌的可能大,不过幅度可能一般,目标看82.55一带前期低位的成交密集区。 

  操作上今天依然是寻找做空美元做多非美货币的机会更安全,可以重点关注英镑和欧元的表现,他们目前回升的积极性比较高;另外在交叉盘中欧元对澳元处于震荡上升的过程中,今天还可以等待逢低做多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 

  昨天英镑对美元呈稳步攀升的走势,盘中没有受到很大的抵抗,目前在1.9710一带蓄势整理。4小时图中蜡烛线的上升排布很健康,尚未出现扭转的迹象,周期趋势也显示前些天的调整已经完毕,这样今天将去测试1.9764的“守门”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