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高级官员:与中国会谈着眼于双方长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16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和能源部长博德曼均表示,美国高级代表团12月访华将着眼于双方长期关系,不要对此次访华结果抱有太高预期。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美国两位高级官员表示不要对美国高级代表团本周访华结果抱有太高预期,美国将关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长期关系。美国财长保尔森将率高级代表团于12月14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Carlos Gutierrez)表示,美国希望同中国达成长期的战略性的原则,并在此原则基础上讨论双方长期关系。

  美国

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表示,美国代表团此次访华将主要聆听中国方面的看法,以帮助中国发展经济,
中国经济
的发展符合双方利益。

  古铁雷斯和博德曼均是此次美国访华高级代表团成员,该高级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Ben Bernanke)以及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等。美国和中国此次将展开长期“战略性对话”,双方将讨论

人民币汇率以及其他存在争议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