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摩根富林明投信副总吴淑婷:07年全球股市将会迈向第五年多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摩根富林明投信副总吴淑婷称,随着中国和印度经济增长持续强劲,企业获利可望继续扩张,07年全球股市将会迈向第五年多头格局。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06年全球市场股债双双上扬,但很多投资人担心这种荣景07年还会不会持续下去。摩根富林明投信副总吴淑婷认为,美国经济料将软着陆,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增长持续强劲,企业获利可望继续扩张,全球股市的多头格局可望迈向第五年。

  摩根富林明投信副总吴淑婷分析07年全球投资趋势,认为企业投资将是07年支撑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动能,这股动能会来自于欧洲、日本、中国和印度市场。

  吴淑婷说,欧洲是因为有稳定的资本支出和持续改善的内需市场,07年有机会摆脱以往的牛皮走势;日本07年在汽车、机械、电子等稳定的资本支出和消费支出,应该有不错的表现;中国和印度拥有强劲的消费支出,足以支撑经济增长,无疑是07年最具有涨势的市场。

  (龚山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