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非美走势进一步分化 后市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1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1、1.32,今日阻力:1.327、1.337。

  交易提示:欧元进一步的提高支撑位置,目前短线的支撑在1.324附近,阻力位置在1.327附近,昨日并没有形成强势的突破,所以,今日对其走势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目前看,多势基本确立,操作,也可逢低介入,目前的参考位置在1.324附近,但是,进一步的跟进,需要已1.327的突破为前提。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6、116.5,今日阻力:117.3、118.5。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测试117.3的支撑位置,个人建议在突破116.5的阻力位置后,再考虑介入,虽然保守,目前看,已经得到验证,后市继续持有该观点,有兴趣介入日圆的朋友需要考虑,目前虽然可以说,K线有进一步巩固多日趋势的迹象,但是,如果没有阻力的突破,那么,对趋势的发展将是消极的。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继续上行,短线的阻力在1.975附近,个人的建议是继续持有多仓,如果有1.965附近价位的机会,可考虑继续介入做多,目前看,起码还有机会测试1.985的阻力位置,后市发展,以该位突破情况而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8、1.146,今日阻力:1.155、1.165。

  交易提示:加元下跌行情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目前已经测试1.155的支撑位置,跌破该位,下跌行情将继续展开,短线,继续持有加元空仓,仓位重的朋友在1.155附近可考虑平去部分仓位,测试1.146附近,空仓的朋友也可考虑继续介入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