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大企业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六个月经济增长将略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33 世华财讯

  美国商业圆桌会议12日公布的季度调查显显示,美国各大企业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六个月经济增长步伐将略微放缓。多数企业预计未来六个月其公司的营收有望增长。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美国商业圆桌会议(The Business Roundtable)公布的一项季度调查显示,美国各大企业首席执行官(CEO)12月整体经济展望指数为81.9,略低于9月的82.4。若指数高于50则预期经济增长。

  展望指数更为稳定得益于能源价格下滑,目前油价已自夏季的纪录高位回落。

  调查显示,CEO们最为担心的是医疗保健成本,以及"美国房市降温多大程度上会损及消费者支出。

  各企业CEO亦预计,07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8%,低于他们三个月前的预估3%。

  此次调查是在11月13-30日间进行的,结果基于企业圆桌会160个成员中124个的回应。

  调查还显示,69%的受访者表示预计未来六个月其公司的营收有望增长,有39%预期同期公司增加资本支出,表示会削减资本支出的占13%。约有37%的受访者预计未来六个月其公司将新招聘美国雇员,预计减员的比例为23%。

  企业圆桌会会员拥有约1,000万名员工,年营收总计4.5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