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可能在周五出现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24 金汇通

  昨日美国的贸易赤字收小,利率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一则称通胀继续,二则称房产放缓,所以以后利率政策的倾向将由今后数据决定。

  此则声明平淡无奇,但个人认为,此声明缓解了人们对美元降息的担忧。因此后市震荡的可能性加大,市场会在后市的重大数据中寻求美储决策的方向。

  本周可能非美仍在高位震荡,从美指上看,技术上不支持美元大幅反弹,之前的反弹可能止于11日的高位83.67.

  本周关注日元,一是保尔森访华,可能对人民币升值的问题做探讨,这对日元有侧面的影响。其次,15日日本经济短观报告,对日元的升息前景是一个预示。

  日元的走势有可能会在周五始出现新的方向。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