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升越1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45 世华财讯

  13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延续隔夜反弹走势,升越10日均线,上升动力增强。日图技术指标在中性偏强区域向上勾头,RSI出现金叉迹象。短线倾向继续上行。

  12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在0.7840-63区间整理。欧洲盘中,汇价小幅上探10日均线0.7869至0.7875遇阻回落。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0月贸易赤字降至589亿美元,预期赤字630亿美元。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在0.7835-67震荡。盘中,美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5.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在会后声明中态度偏软,市场对美联储将于明年降息的预期加大。澳元兑美元下探0.7830后快速反弹至0.7850以上。

  13日亚洲开市后,澳元兑美元延续隔夜反弹走势,即时已升越10日均线,高见0.7887。

澳大利亚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月升11.8%,年升3.6%,至106.2。该指数强劲上升可能是由于就业市场繁荣,同时表明消费者已完全适应了澳央行近期加息决定。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日图技术指标超买情况已得到充分修正,目前在中性偏强区域向上勾头,RSI出现金叉迹象。汇价已升越5日、10日均线阻挡区域0.7865-75,上升动力增强,短线倾向继续上行。初步阻力在0.7930(8日高点),0.7950,强阻力在0.80;初步支撑在0.7864(5日均线),0.7830(昨日低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