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3日午盘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39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3日午盘基本持平,上午在50点的狭窄交易区间内徘徊,市场无总体运行方;防御类股和出口股是主要上涨的股份,钢铁股也重新走强,但夏普受不利消息影响走低。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日经指数13日午盘基本持平,仅下滑6.21点,报16631.57点,上午在50点的狭窄交易区间内徘徊,市场无总体运行方向。交易员们预计日经指数至少在本周五的日本央行短观调查公布前将保持这种横盘整理的走势。

  美资经纪行驻东京的衍生产品交易员说,市场的估值似乎得到充分体现,人们只是等待更多的信号来判断未来的走势。

  防御类股和出口股是主要上涨的股份,钢铁股也重新走强。日本烟草午盘上升3.1%,报595,000日圆,JFE Holdings涨0.7%,至5,650日圆,索尼走高1.3%,至4,850日圆。但夏普下跌1.7%,至2,035日圆,受LCD电视遭调查消息的打击。

  东京证交所一部下跌股超过上涨股,分别为790只和753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