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汇讯:利率不变美元全面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09 国际汇讯

  总评:

  纽约汇市12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平稳回落。上周五非农数据影响消退,美联储公布会议声明后非美阵营展开全面反击。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维持联邦基准利率5.25%不变,并认为,过去一年经济增长已经放缓。大体看来,联储的此次声明语调温和,表明未来数月可能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基金利率期货持平也显示了美联储07年1月份仍将维持利率不变。在ZEW经济信心指数作用下,欧元稳步回升到1.3270一线,英镑则显得更为强劲一些,单日再次拉升百点,至1.9700上方,日元仍略微保持疲软,徘徊于116.60一带。美国10月贸易帐赤字588.7亿,预期赤字636亿美元,但并未对汇市产生太大影响。今天的市场焦点将是美国零售数据,该数据将证实市场对美国经济软着陆的观点。总体上美元从83.50处高点拉回,估计其短暂的回升已经结束,持有非美为近期交易的良策。

  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

  短线趋势:汇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扬,欧日交叉盘创下新高帮助了欧元兑美元的反弹,日图上欧元反弹趋势明显,小时图突破前期小型交易区间上档1.3275,预期短期内汇价将维持上扬势头。我们维持在1.3200的买入信号。阻力于1.3350,支持1.3210。

  操作策略:买入欧元卖出美元,入场点:1.3200,止损:1.3140,盈亏:+70

  英镑兑美元

  短线趋势:美国时段走势比较强劲,主要是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支持再次加息的预期,日线图反转趋势明显,小时图稳步上行,短线进入超买区域,且上档阻力压制较强,预计将先有整固后再次上行。阻力于1.9720,支持于1.96200。

  操作策略:准备在汇价回调至1.9640一带时进场作多。

  美元兑日元

  短线趋势:汇价横向发展无明显方向,目前处于117.30-116.50的窄幅区间内,交叉盘日元全面走弱,直盘美元亦无上行动力。小时图以仍倾向于区间运动,阻力于117.30,支持于116.40。

  操作策略:准备在汇价跌破116.40时跟进作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