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P摩根大通任命前证券交易委员会法律委员担任公司法律总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JP摩根大通任命前证券交易委员会法律委员担任公司法律总顾问,此前他是WilmerHale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证券部联合主席。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JP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12日称,公司任命前证券交易委员会立法员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法律总顾问以及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法律及遵守情况的事务。

  卡特勒(Stephen M. Cutler)将于07年2月就职,接替于今年初去世的戈根海默(Joan Guggenheimer)的职位。

  现年45岁的卡特勒将会加入JP摩根大通,此前他是WilmerHale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及

证券部联合主席。他在05年加入WilmerHale律师事务所前,担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主管。

  JP摩根大通公司是美国第三大金融机构。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