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外务大臣:朝鲜必须接受IAEA的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06 世华财讯

  日本外务大臣麻生太郎12日表示,朝鲜必须接受国际原子能组织的核查才能证明已放弃核武器计划。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日本外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12日表示,朝鲜必须接受国际原子能组织(IAEA)的核查,以此证明该国已经放弃了核武器计划。

  麻生太郎认为,朝鲜只有接受IAEA的核查才能证明已放弃核武器计划,没有IAEA的证明,日本很难相信朝鲜已经放弃核武器计划。

  中国在11日宣布,六方会谈将于18日进行新一轮谈判,旨在使朝鲜放弃核武器。朝鲜在10月9日进行了一次核武器试验。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