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朗石油部长表示将尽力说服OPEC减产(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0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伊朗石油部长瓦基里哈马内日前表示,鉴于市场中石油过度供应,将尽力说服OPEC减产。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瓦基里哈马内(Kazem Vaziri Hamaneh)日前表示,鉴于市场中石油过度供应,将尽力劝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相信减产的必要性。

  瓦基里哈马内称,石油供应大大高于需求,将尽力减产。OPEC会议将于1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

  石油部一名官员月初曾表示,若OPEC在阿布贾会议中决定不减产,那么年底时经合组织(OECD)30个成员国的原油库存水平将达到85天来的纪录高位。

  瓦基里哈马内还表示,如OPEC多数成员一样,伊朗认为

原油价格低于每桶60美元并不合适。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ational Iranian Oil Co.,NIOC)经营主管Gholam-Hussein Nozari曾表示,伊朗希望油价能位于每桶70美元左右的水平。

  OPEC会议正式开始前,瓦基里哈马内要参加OPEC部长监督委员会的会议。委员会分析市场数据并为OPEC部长会议提供政策建议。OPEC代理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ed Barkindo)也将出席部长监督委员会会议。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