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2日收盘上涨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经指数12日收盘上涨0.7%,蓝筹出口股受到美元走强的支撑,水产供应商Maruha宣布并购消息亦引燃产业进一步整合的揣测,带动渔业类股涨势。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日经指数12日收盘上涨0.7%,至16637.78点,蓝筹出口股受到美元走强的支撑。但交易员称,进一步上扬的空间取决于以下因素:美联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15日公布的日央行短观调查。如果美国保持利率不变,日本短观调查结果强劲,年底前日经指数将被推升至17000点。

  

丰田汽车收盘上涨1.3%,至7,230日圆;索尼升2.2%,至4,790日圆。

  松下电器产业和索尼等电子公司类股价走坚,因之前瑞士信贷报告指出,上述公司的产品在假日购物旺季中,在美国市场销售情况良好。

  野村控股等券商类股走强,因市场预期

股票赋税优惠措施可望延长;投资人亦买进在这波涨势中表现落后其他类股银行股,如瑞穗金融集团等。

  东证指数收盘涨0.5%,至1636.72点。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超过下跌股,分别为810只和759只。

  渔业和农业类股在东证指数中的百分比升幅最大,Maruha Group、Nichiro宣布了它们的换股合并计划;Maruha 涨6.4%,至266日圆,Nichiro急升14%,至242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