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有机会重上1.33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2:5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兑美元11日自低位回升;大丰银行称,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美元走势仍会受压,欧元兑美元有机会重上1.33水平。

  大丰银行12月12日消息,11日汇市早段,欧元兑美元承接8日跌势,曾一度下跌至1.3131水平,但于低位获买盘支持回升,及后,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称美元还将进一步疲弱,欧元大幅回升至1.3263高点。

  12日,美国将公布议息结果及会后言论,由于市场普遍预测美国将维持利率不变,故预期在有关消息公布前,美元走势仍会受压,

欧元兑美元有机会重上1.33水平。

  阻力位 1.3280 1.3320

  支撑位 1.3200 1.316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