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在0.7800至0.7900区间内反复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2: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澳元兑美元11日先跌后回升;大丰银行称,市场焦点将放在美联储的议息结果及会后发布的声明内容,相信澳元将受有关消息影响,在0.7800至0.7900区间内反复波动。

  大丰银行12月12日消息,11日澳元兑美元先跌后回升。亚洲汇市,美元承接8日升势,兑主要货币持续反弹,令澳元一度回落至0.7815低位。纽约汇市,因美元在高位缺乏买盘跟进,而且美联储前任主席格林斯潘称预计美元还将进一步疲弱,使美元反复下滑,澳元一度高见0.7868水平。

  现时,市场焦点将放在

美联储的议息结果及会后发布的声明内容,相信澳元将受有关消息影响,在0.7800至0.7900区间内反复波动。

  阻力位 0.7880 0.7920

  支撑位 0.7800 0.776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