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欧元仍有下行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34 新浪财经

  周末外汇市场,主要非美货币大幅震荡后下跌,今日开盘后持续下行,没有给我们卖出的机会,现以观望为主要策略。

  欧元 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大幅震荡向下调整到1.3130水位,暂时是潜在支撑,但要观察价格在此附近的进一步动态,目前分析,在指标进入支撑区前价格仍有下行要求。

  英镑 英镑目前下行的态势没有改变, 因为卖出机会不佳,又没有合适的买入机会.因此暂行观望。

  日元 上周末日元大幅回落,目前走势逼近上方支撑,今日观望,汇价可能有所调整。

  瑞朗 走势与欧元相似, 目前走势没有稳定,先行观望。

  澳元 澳元在跌破近期上行趋势线后经过反抽回落,目前走势没有稳定,先行观望。

  加元 美元/加元随着时间的推移,维持了震荡上行的通道,目前综合分析,价格保持震荡,后市将再次冲击1.15以及上方1.1580的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