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对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的肉牛奶实施进口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28 世华财讯

  鉴于该两国肉及牛奶制品未能达到欧盟的安全标准,欧盟11日对自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的肉及牛奶实施进口限制,期限为1年。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欧盟11日对自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的肉及牛奶实施进口限制,期限为1年。

  此举正值欧盟努力挽救与俄罗斯的牛肉贸易之时。莫斯科11月威胁将禁止所有自欧盟的肉类进口,因其认为欧盟新成员国的肉品不符合卫生标准。

  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将于07年1月1日入盟。

  若俄对欧盟的进口禁令扩大至猪肉,基于半年度数据,欧盟年贸易损失将可能达3亿欧元。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欧盟食品与兽医办公室(FVO)近期检查发现保加利亚产的一些肉及牛奶制品未能达到欧盟的安全标准。

  欧盟委员会还表示

罗马尼亚及保加利亚仅允许在国内市场销售其肉类及牛奶制品。

  即使该两国从欧盟其他国家进口的肉及牛奶制品也不能重新出口。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