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CE布伦特原油11日早盘走低 投资者谨慎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42 世华财讯

  因欧佩克会议充满不确定性,ICE布伦特原油11日早盘走低,投资者谨慎观望。国际能源署称考虑到冬季需求旺季的供应风险,欧佩克进一步减产将是不明智的。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ICE布伦特原油11日早盘走低,因欧佩克本周会议是否减产仍未有明确预期。

  花旗称当前部分成员国官员与欧佩克主席道克鲁之间的分歧开始浮现。

  道克鲁8日称其认为当前油价水平不适宜,欧佩克应在14日会议上继续减产,先前沙特石油部长称其对全球石油库存水平过高表示担忧。

  另一方面,部分石油官员对目前油价表示满意,因此暗示减产决议或将延迟在07年1月末或2月初作出。

  同时美国冬季取暖油需求低于平均值的预期令

原油期货上行空间受到压制。

  美国国家气象局10日预测,美国东北部气温将在未来6至10天内远高于正常温度。

  国际

能源署(IEA)11日称,考虑到冬季需求旺季的供应风险,
欧佩克
进一步减产将是不明智的。IEA总干事芒迪指出,短期全球库存仍面临众多风险。

  北京时间20:42,ICE布伦特原油报61.94美元/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