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1日英镑兑美元微幅走高后温和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04 世华财讯

11日英镑兑美元微幅走高后温和走软

  11日欧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升至1.9568遇阻调整,盘中英国公布生产者物价较高,英镑兑美元微幅走高后温和走软,整体保持在日高下方震荡。汇价可能暂时持稳1.9460震荡,若跌破该位则将扩大调整。

  11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延续上周五以来的跌势至1.9464企稳,盘中整理,欧洲早盘快速反弹,最高在1.9568后有所回落。

  欧洲盘中,英国公布多项数据好坏不一。11月原材料物价指数月升0.1%年升2.8%,高于预期的0.1%和1.7%,生产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升1.8%,略逊于预期的月比持平年升1.9%,核心数据月升0.2%年升2.4%,预期为月升0.1%年升2.5%。显示英国生产领域物价仍然较高。此外,10月贸易赤字为63.26亿英镑,较预期的66亿英镑为好。10月DCLG

房价年升8.6%,低于预期的9.4%。数据公布后,英镑短暂微幅走高后温和走软。整体影响有限。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跌破1.9550支撑,5日均线向10日均线靠拢,天图技术指标继续下滑,目前汇价在38%回档位1.9460获得支撑,短线维持5日均线下方可能有继续下测该支撑的风险,跌破则将扩大调整;日内技术指标下行,但今日可能持稳该位震荡;1.9460下方初步支撑1.9420(5周均线),更强支撑在1.9340(20日均线/50%回档位);今日支撑:1.95,1.9460;阻力:1.9600/15,1.97。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