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产汽车计划2010年发布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17 世华财讯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在2010年发布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汽车,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日产汽车公司12月11日消息,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计划在2010年发布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已准备于07年在美国市场发布混合动力Altima轿车,采用的是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组件。

  目前日产汽车公司计划使用自主技术开发混合动力汽车。首席运营官Toshiyuki Shiga称,从市场角度来看不能否认,公司目前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评价,公司正在进行开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日本其他汽车制造商尤其

丰田汽车公司,都在尽力满足市场对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尤其是美国市场的需求。

  但日产汽车公司对于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已慢了许多。混合动力汽车配备的是一个电力

发动机和一个标准的汽油发动机,这使得混合动力汽车较传统汽车来说更为经济,并更利于环保。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