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拉克石油官员:已推迟巴士拉石油终端关闭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19 世华财讯

  伊拉克石油官员宣布已推迟巴士拉石油终端关闭时间至07年1月,持续时间尚不确定。预计关闭期间的巴士拉原油将由日处理能力70万桶的Khor al-Amaya小型港口负责装载。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伊朗石油官员宣布,已推迟巴士拉石油出口终端关闭时间由12月16日至07年1月15日,但并未明确指出1月份的关闭持续时间。

  伊拉克国家石油市场组织(SOMO)2周前宣布16日至19日将关闭此终端并开始安装新计量系统。

  先前SOMO已向各客户提供书面通知建议在此期间使用附近南部Khor al-Amaya小型港口装载巴士拉原油。

  继遭到袭击破坏导致长达六个月的暂停运转之后,Khor al-Amaya港11月恢复石油装运,该终端出口装载能力为70万桶/日。

  新计量系统将由美国大型建筑工程公司Parsons负责安装。

  

伊拉克石油出口官员指出,伊拉克石油计量系统自前政权垮台后已出现故障,部分石油及燃料走私活动猖獗。

  联合国方面已对伊拉克计量设备的修复或安装延误表示担忧,联合国安理会下属的监察委员会自04年3月始已呼吁对当地石油生产进行计量。

  巴士拉石油终端是伊拉克主要出口港,日处理能力约为150万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