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纳斯达克将于本周正式向伦敦证交所发起29亿英镑的并购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有媒体称,预计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将于本周正式向伦敦证交所公司发起29亿英镑的恶意并购要约。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预计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Nasdaq Stock Market Inc)将于本周(12月11日当周)向伦敦证交所公司(London Stock Exchange PLC,LSE)正式发起29亿英镑的恶意并购要约文件。

  曾打算在11月20日提出要约公告数天内公布文件,但纳斯达克决定延迟,以希望LSE股东向首席执行官弗尔斯(Clara Furse)施加压力,令其董事会就要约达成一致。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