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能源署:短期原油供应存在较高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芒迪表示,由于消费强于预期以及欧佩克可能进一步减产,全球原油供应短期内存在较高风险,他称市场目前并未供应过度,欧佩克进一步减产是不适宜的。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总干事芒迪(Claude Mandil)11日表示,强于预期的消费、可能的供应削减以及维护水平上升意味着全球石油库存在短期内面临较高风险。

  芒迪称,北半球冬季气候寒冷的前景在欧佩克考虑进一步减产的情况下是原油供应的一个明显风险。

  芒迪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近期的消费水平是全球

能源库存面临的另一短期风险。他称,目前石油消费远强于预期。

  他补充指出,由于存在上述风险,

欧佩克进一步减产是“不适宜的”。欧佩克将于14日在尼日利亚召开会议。

  芒迪表示,精炼部门过去几周经历的“非常非常重要的维护期”同样对原油库存造成了影响。

  他称,市场目前并未供应过度。

  虽然许多贸易商一直预计欧佩克将进一步调整产量,但欧佩克高级官员表示,欧佩克在14日会议上不太可能决定削减更多供应。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