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行行长助理易纲:中国将提高人民币汇率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表示,中国将提高人民币汇率弹性,但暂无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时间表。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表示,中国将提高人民币汇率弹性,此外,宏观政策组合包括扩大内需,增加消费,鼓励出口和保护环境等。

  但是,易纲没有给出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的时间表。

  最近几周,人民币兑美元的升值步伐有所加快,市场因此猜测中国可能会扩大人民币交易区间。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被允许每日在中间价上下0.3%的范围内波动。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