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走势料将维持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日圆8日自高位回落;大丰银行称,由于美国数据表现参差,预计该汇率走势将维持反复。

  大丰银行12月11日消息,8日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11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13.2万人,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1万人,提振美元兑日圆升至115.80水平;但其后公布的1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逊于预期,令美元在高位再度回软至114.91日低。

  后市方面,由于美国数据表现参差,预料美元兑日圆走势将维持反复。

  阻力位 117.00 117.40

  支撑位 116.20 115.8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