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美元兑瑞郎有机会进一步向上试1.2100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瑞郎8日先升后回落;但大丰银行称,该汇率后市有机会进一步向上试1.2100阻力。

  大丰银行12月11日消息,8日,美国公布优于预期的11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升至1.1980附近;但其后公布的1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较预期疲弱,瑞郎反弹至一周高点1.1884水平。

  后市方面,由于美国

财政部长保尔森表示强美元政策符合美国利益,预料受到上述消息影响,美元兑瑞郎有机会进一步向上测试1.2100阻力位。

  阻力位 1.2100 1.2140

  支撑位 1.2040 1.200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