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澳元投机买入是短差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2:55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在周五货币市场疯狂的演绎中隔如它市,受交叉盘需求影响,澳元兑美元表现出很好的抗跌性。纽储行波兰德就货币市场干预的言论打压了纽元,这是支持澳元兑纽元的一个因素。投机帐户尽吞早前由模式基金抛出的交叉盘卖盘,澳元兑日元维持买调,日元受压以及下周发行Uridashi债券继续迫使资金流出亚洲。传言澳元兑美元良好卖盘仍在0.7900上方。本地帐户和传言中的亚洲央行行为打压涨势。美国投资机构对澳元兑美元有需求,加上交叉盘作用,澳元兑美元下方会受到很好的支持。澳元兑美元可能继续在0.7900下方消磨时间。预期澳元维持在0.7800-0.7950的区间继续盘整,或在下轨线投机买入是短差机会。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