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平人寿年度保费破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0:13 汇赢投资

  本报记者尚晓阳刘秀德

  近日,太平人寿年度总保费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其中首年新单保费91.27亿元,续期保费8.936亿元。

  今年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国内复业经营的第五个完整年度。五年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其海外专业经营积累的领先技术和管理优势,通过吸纳、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在产品、服务、管理方面积极创新,成功实现了规模与效益并举、质量与效率并重的发展模式。该公司复业以来,迅速铺设覆盖国内经济发达和较发达地区的机构服务网络,年度保费业绩连年实现跨越式增长,仅仅用了不到五年时间保费便突破100亿元。

  太平人寿高层人士表示,复业第五年公司实现当年度总保费收入突破100亿元,是太平人寿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历史时刻,它使公司的业务发展平台跃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将成为太平人寿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