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IT支出预计07年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行业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与国际数据公司的报告指出,全球IT支出在07年将下降,其中软件行业尤其是系统基建软件发展最大,硬件行业也将有一定发展。

  综合外电12月8日表示,行业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与IDC(国际数据公司)的报告指出,全球IT支出07年将下降。

  Forrester Research预计,全球IT行业增长率在07年将降至5%,为03年以来的最低增长水平,全球IT产品及服务方面的开支07年将达1.6万亿美元。

  IDC认为,全球IT产品及服务开支在07年将增加6.6%,预计在06年的增长率为8%。

  IDC高级副总裁Frank Gens在报告中指出,日本与西欧的经济将有适度恢复,美国经济将稳定增长。同时,许多新兴市场将高速发展。

  Forrester研究副总裁Andrew Bartel认为,美国经济的放缓将是适度的,其实际经济增长率将达2%至2.5%,而不是他之前预计的0.5%至1.5%。

  IDC与Forrester都认为软件行业存在较大发展潜力。IDC认为,系统基建软件行业将持续发展,预计该行业增长率将达8%,高于IT市场其他行业。Forrester对软件行业增长率的预期为7%。

  Bartels在报告中指出,在全球范围内,软件行业将是07年疲软的IT市场中前途最为光明的行业。

  IDC认为,个人电脑及网络的发展将带动硬件需求增加。Frank Gens补充称,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推迟发布Vista软件将使用户的购买需求转至07年。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