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于12月11日发布中国入世承诺履行状况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5: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计划于12月11日发布有关中国入世承诺履行状况的报告。一位美国贸易官员透露,该报告表达了对中国改革步伐放缓以及利用补贴和新规定令中国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担忧。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Office of U.S. Trade Representative)计划于周一(12月11日)发布有关中国入世承诺履行状况的报告,该报告将指出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五年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每年都需向美国国会提交一份这样的报告,该报告的提交日期为12月11日。一位不愿具名的美国贸易官员8日透露,该报告表达了对中国改革步伐放缓以及利用补贴和新规定令中国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担忧。

  (刘嵘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