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短线急速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1:50 飞渡外汇

  英镑短线急速反弹,在1.9550/60吸纳的英镑继续持稳,目标仍看向1.9670,止赚移至1.9580。

  今日英镑相对弱势

  作者:010 发表日期: 2006-12-8 18:12:04

  英镑今日的走势还是相对偏弱,在欧洲早盘至今反复地呈现弱势,短线继续跌落1.96,目前汇率有着向1.9560发展压力。

  周四英国央行保持利率不变,而欧洲央行升息,利差因素的存在令英镑反复受压,在基本面相对不利的情况下技术面也对英镑构成压力。短线英镑处于下行通道,目前的调整走势尚未完全结束,有进一步回调压力。预计在今晚美国数据前英镑还将保持反复偏弱的格局,中线保持观望,而短线考虑在回调至1.9530/60间适量买入,目标暂定于1.9670,紧设止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